2013年11月21日

XX

只是不知道我的心情到底要抒发在哪里,所以找回了部落格 把心情都写出。


你知道吗 半年了 就那半年 180多天,一年前我们分开 一年后我们在一起 现在我们再次分开。你知道吗 我有多爱你多爱你 可是我发现要付出太爱一个人真的没有用。
一年前我出事我一通电话你就会出现,一年后今年16.05我失恋了 你一直告诉我说 放手不要那么傻 每次kacau你烦你 你都不理我都爱理不理 那时一直弄你 你就你说一句“分手了在找我”,对啊 那天我分手了 我找你了 过后我们就这样复合了。那天是我第一次看见你哭。


这半年,几乎每天都黏在一起啊 生活少不了对方 几天没见面就会互相说想对方。每次做工放工你都会载我 你一句怨言都没 可能有时会不爽可是还是每次这样载我 你都说那是做男朋友的责任 应该的。每次有事情都会和我说 虽然你大我3岁 可是每次遇到事情总是不能好好的想清楚解决 我说过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一直一直 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情都一直在 因为先苦后甜 现在我们只要熬一下下就没事 以后就会幸幸福福的了。
你总说 我对你那么好 不会辜负我 有本事了就把我娶回家 因为你最爱BB了 bb对你最好了。

你脾气真的很不好 每次我都让你 明明就是你的错 到最后都我在道歉,每次信息吵架 都过了一天就会好 只要一上车看见你就自动好了 见面了绝对都不会吵 见面的时候每次都换我发你脾气 因为我知道 你看见这样的我 你的手就会过来sayang我 就会抓着我的嘴巴给我嘟嘟嘴 然后叫我不要装可爱。心情不好时 怎样时 你都会告诉我 不要怕 有你在 我还有你 你会陪着我。

我们真的很爱彼此对吗 真的很爱。
可是怎么了 怎么突然间就这样没有了?原因呢 原因原本是很美好的原因 到最后却因为我的坚持而变成这样。你说我脾气不好 你脾气也不好 所以每次吵架 可是哪个情侣不吵架呢?我以为我们是越吵越爱 越吵越知道珍惜对方 因为每次吵架后你都会对我很好,我以为啊我以为。
怎么可以突然之间就这样说不要我了?朋友们都傻去了 不止我的朋友 就连你的朋友都来问我我们怎么了 我只能回答我不知道 这一切好突然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原本两个很恩爱的人 怎么一点预警都没有的就离开了。

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有多爱他吗,为什么你要出现 为什么你就要这样突然出现。你说你不是第三者啊 你不是,可是暧昧呢 你自己从你嘴里说出了这句话 你们暧昧,你从你嘴里说出 我男朋友背叛我 这几个字,你说你不是第三者?你说你是在我们分手后才和他的 这些话你怎么敢说得出口 为什么你们就这么理直气壮的认为你们没有错,敢作敢当 为什么你们做了却不当 你明知道他有女朋友 你明明自己就有了男朋友 为什么你要这样拿我的东西?为什么好像把自己装的很可怜似得,你自杀 你晕倒 你去医院 你知道那两个男的有多为你担心吗 可是为什么你就要做出这些事情来 为什么明明是你们的错 到最后却变成我的错,你割腕 我的错 就连你晕倒了也可以变成我的错 为什么?妹妹你知道吗 或许说一个女生一辈子一定会做过第三者 也或者说做类似第三者做的事情 因为这样你才会知道 第三者这个词 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你会了解第三者的快乐 也会了解当你感情里出现第三者时的痛苦。

大家都是女生 难道你在想些什么我不知道?我只是真的不去拆穿 真的不再继续闹,后备轮胎 这个轮胎可以走多久,多久 没人晓得。
人们都说 东西来的快去的也快,很快 你们真的很快 似乎几天的时间。

这半年里 我们怎么熬过来的 我们怎么过的日子 答应过彼此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分开,你说我一直胡思乱想 可是如果没有东西给我想 那我会去想吗
你一句话就把我丢开 就忘了我 就在我的面前关心起那女孩,他真的值得你这样吗 你知道吗 我什么都不说 我多怕你是被他利用 被他当后备轮胎 被他耍 可是我说的话真的不再重要。


第二次看见你哭 分手那天 我问你你怎么也哭了 你说因为对不起 我哭的多惨 你也一直哭 默默的假假的不让我知道你哭 你是对不起什么 干嘛你要哭 为什么

你叫我死心 我就不听,事情我自己一件一件慢慢挖出来 到最后我才发现 我的心真的死了。
你什么都不告诉我 甚至骗我说什么你有事情 你的用意在哪里 你怕伤害我吗 到最后我却自己发现自己知道这一切 难道这就不伤?

祝福你们吗 我真的很讨厌那女孩你懂吗 他妈的chaojibai 你凭什么 到底是凭什么这样 我就要看 你们到底走多久 到底几时会结束,烂 你们比谁都烂


你以为你现在很幸福吗?你要记着 他会这样对我 总有一天也会这样对你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们现在很幸福 幸福得很gaowek 可是真的没必要 因为你们两个的幸福真的是另外两个人的伤害







或许这篇会有人看到或许也没人看到 因为这部落真的太久没有用 如果看到了 就当做没有看到吧 如果去传这事情 那到最后我又会是整件事的害人精 我只是真的不知道我该往哪里发泄这些事情所以我只能在这写。

你的伤害我永远都会记得 我也要你记得 不爱?只是回忆真的太多 哪里都是回忆 突然这样一个人只是真的很不习惯很不知道该怎么办,那半年 至少我们 真心爱过彼此


没有想要伤害你们 只是我没地方发泄 。